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十四届科技文化节--超级演说家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随着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的到来,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生活,锻炼我校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季超级演说家活动于11月27日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当晚到场的嘉宾和评委包括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书记杨和平、副书记胡正龙,国际学院老师陈永斌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金伟、吴偲、黎莉、倪浩、曹文等多位老师。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11月8日报名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国际学院的外国友人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以及复赛要求严格的专业评委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九位来自不同院系的精英选手进入决赛。

    11月27日晚七点,学术报告厅里,精彩的开场舞、乐器独奏、歌唱等节目穿插演出使得现场气氛火热,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们开怀大笑,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更是让观众们深受感染。校内的各位评委们给出的专业点评使人受益匪浅。选手们也自信自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超越自我。

最终,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盛毕宁夺得冠军,教育学院的庞梦婷和国际学院的外国姑娘Hira获得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王久胜、董知微和五官医学院的李雨灿获得三等奖,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余佳琨,外国语学院的陈晓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赵甜甜获得优秀奖。选手们所展现出的自信风采与勇于突破自己挑战自己的决心将谱成一曲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歌催人奋进。

超级演说家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为我校的素质教育踏上更高的台阶增光添彩。

   

互动环节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