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疫情期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为在沪实习学生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截至2020年2月13日,全国疫情保卫战正如火如荼之际,电子与信息工程工程学院仍有76名实习生滞留上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应对在沪实习学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院长、书记亲自挂帅,统筹协调电信学院在沪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做好学生的安置,确保学生的安全与稳定。

2月13日上午电信学院应对在沪实习学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紧急网络会议,明确各工作专班职责,要求全体成员各司其职,迅速摸清学生安置和疫情防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与沟通,创造条件,逐一落实,保证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和防控需求;加强对学生的情绪安抚,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学生同心同力、同向同行,自觉配合好实习单位和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当地的有关防控规定,共同维护好全体留沪学生的身体健康,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月13日晚,电信学院应对在沪实习学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集全体留沪学生举行视频会议,面对面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倾听学生诉求。了解到学生缺乏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防控物资情况后,学院立即向学校防疫指挥部报告并申请物资援助,取得同意后于次日由专人将物资寄送上海。

目前我院留沪学生在应对在学院关怀和指导下身体健康、思想和情绪状况正常,并由学生党员每日向领导小组统计报告全体留沪学生实时状况,由专人纪录并将每日情况报送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