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万众一心,共同抗疫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湖科学子云连心,同心抗疫展担当”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上下高度关注。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29日,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在班主任主持下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以“湖科学子云连心,同心抗疫展担当”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主任通过网络直播,并在班级QQ群及微信群转发官方媒体对疫情的真实报道、防控知识和辟谣信息,号召同学们做好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要勤洗手,尽量不出门,紧急事情必须出门时务必带口罩。各班班主任要求本班同学在疫情期间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并帮助学生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同时传达了学院在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不得谎报、瞒报个人位置、健康信息等,声明了学校“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追责问责”的防控总要求。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关键时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有关专项工作部署,以多种形式全面持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奋力确保我院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