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05-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金伟)2019年5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五栋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征兵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和平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工办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和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员金伟宣读《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的通知》,解读《湖北科技学院征兵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传达了相关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要求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渠道,确保把国家和学校参军优惠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学生,并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政策宣传和典型引领相结合,尊重学生意愿、争取家庭支持、全面动员、精准发力、抓住重点、逐个突破

杨书记要求全体征兵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做好宣传和思想动员,通过“三讲清”,即讲清背景、讲清政策、讲清流程,实现征兵宣传到班级、到寝室,全覆盖;三是要加强督导推进,根据征兵工作的时间和任务,及时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四要做好服务,构建征兵工作绿色通道,保障学生能够安心、放心、省心的开始军旅生涯,报效祖国。


 

附:

  电信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长:杨和平  程正则

副组长:胡正龙  

    组  员:吴偲 徐水秀 徐四六  汪洋 钟东 刘江华 倪浩  金伟 曹文 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