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晨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水秀)在全院开展抓教风和学风建设活动,促进学院教风和学风的根本好转是我院2017年秋季学期抓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检查内容包含教师课堂教学、学生上课纪律、学生晨读以及学生晚自习情况检查等,晨读及晚自习主要针对17级新生班和中外合作办学班。学风建设检查小组由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办公室主任组成,共分五小组,五组轮周检查。

20171016日雨天,早晨7点,检查组成员程正则以及徐水秀来到教室查看学生晨读情况,学院共有7个班级在组织晨读(176个班以及16中德班),班主任亲自到岗组织晨读的有2个班,其它班级虽然班主任未到,但同学们参加晨读的积极性仍很高,17实验班学生全到,其他班级学生到课率也都达到了97%以上。同学们晨读期间有的在读英语,有的在讲解习题。

    古语云:“一日之计在于晨”,看到学生们这种学习的情境,相信不久的将来,我院学生学习风气将会有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