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17级新生入学教育——光电专业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1日晚上,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班的教室里热情如火,因为这里正在进行2017级光电新生专业见面会。专业负责人徐四六博士如数家珍地给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光电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现状、学科特点、就业方向、学生出路、科研成果及学生竞赛成果。在学生眼中极有魅力的徐老师完全脱稿、滔滔不绝、娓娓道来,他描述的光电世界气象万千、前景广阔,同学们听后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我们高大上的光电专业让自己很是心动,甚至有点蠢蠢欲动想当科研人员,有的同学对学业充满了期待,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准备考研;有的同学则冷静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打算在四年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还有的同学表示以成为这个专业的一员为荣,希望能加入学校的实验室,通过努力奋斗为学校带来更多的荣誉,也为自己创造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

徐教授做专业介绍



学生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