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17级新生入学教育--电气专业的谋划:中德班新生家长会

[发表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2017年91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国际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家校携手,共铺成才之路”为主题的17级中德合作班家长会。出席家长会的有新生家长、程正则院长、杨和平书记、国际学院覃建平副院长和王丽君老师、熊钢副院长、胡正龙副书记、电气教研室主任汪洋老师,徐水秀主任、教学办、学工办成员、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会由杨和平书记主持。

首先,程正则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历史,学校的办学理念、治校特色、管理要求、育人氛围,学院专业情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2017级新生能谱写学院新的篇章。

然后,国际学院覃建平副院长介绍了合作学校海德堡大学,讲解了赴海大的学习条件、授予海德堡大学学位条件及赴德学习合格后就业的优势,对17级新生提出了要求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接下来,汪洋老师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毕业后的就业范围。

17中德班班主任倪浩老师对新生四年学习生活做了整体规划,对学生未来寄予厚望。此后由赴德学生代表毛紫璇传授学习生活经验,新生代表表达了刻苦学习、力争能够赴德并圆满完成学业的决心。

新生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肯定,感谢学院对新生及家长的热情接待,相信学校会越办越好,也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能快乐成长成才。

在老师和学生家长开展热烈交流讨论后,学院安排专人带领家长们参观实验室,展示学院先进完善的教学设备。最后师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家长会气氛融洽,学校和家长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共同奋斗。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中德合作班的重视,了解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