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17级新生入学教育--领导在关心

[发表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99-10日,我校迎来了2017级新生,校园内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现场,指导我院迎新工作,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交流,了解他们的心声。

田书记带队到我院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欢迎新生,了解新生报到住宿情况,99日和10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书记杨和平、副院长熊钢、副书记胡正龙,带领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各位领导和老师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对于宿舍中需要修缮的地方进行详细记录,并向宿舍管理中心反映。

程正则院长仔细询问新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关心和关爱学生,将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落到实处。

杨和平书记强调,学院致力于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做家一样来维护,将它建设成一个安全、温馨的场所。

熊钢副院长叮嘱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去,不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和重托。

走访期间,宿舍气氛融洽、温馨,新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