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筑牢安全思想堡垒不掉线,紧绷安全稳定之弦不松懈,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打烊,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先行”原则为指导,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推动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按照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在本月深入开展强身健体,疫路前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利用班会时间为大家普及强身健体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正确的锻炼,从学生的生活方面入手,以PPT,图片,视频的方式使学生学习了解体育活动的有关知识,理解体育锻炼的重要意义,体验体育活动的快乐和兴趣,激发学生热爱体育运动的情感。引导学生参与并坚持体育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自己的体能素质和体育技能。为一个健康的体魄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