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国家安全责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4月14日-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线上学习,线下讨论”的方式开展集中研学。各班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快手、B 站、微博、抖音等直播平台共上“国家安全教育课”,随即同学们纷纷交流学习感悟,深刻地意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宣传教育效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了国家安全网络知识竞答初赛。通过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更加强烈地意识到自己肩任的民族使命感!

此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动员同学们自觉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普遍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维护国家安全牢牢根植内心,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造本领,为国家的繁荣和复兴而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