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大学生招聘推介会

[发表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深化校企合作,关爱学生成长,推荐学生就业!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一次轻松愉悦的招聘推介会。出席此次茶话会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副院长钟东、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汪洋,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凌、技术总监罗淼昌、工艺技术部长刘正、生产部长徐孝松、人力资源部经理毛冬飞、人事行政部经理黄建军。

茶话会于20201130日晚上18:00时召开。首先,湖北三赢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技术部长刘正和技术总监罗淼昌详细介绍了产品结构、工艺流程、产品应用、数字物联、人工智能、设备机台、实验操作、工作环境、生活条件、户外拓展、薪酬待遇、晋升平台、愿景规划等,为学生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既有吸引力,又有挑战性。

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三赢兴科技所提供的岗位详细询问了解,与自己的学业或考研是否有冲突,各岗位所掌握的业务知识和技术含量,在就业中有哪些指导方向和发展空间。其次刘凌总经理与企业代表对学生的提问一一作答,并现场做出承诺。

最后,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杨和平书记作总结,对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充实自己,潜心研究,在学好书本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学好实践实操技能;二要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三要珍惜现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