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龙门尚学专场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偲1217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五栋510室举行了龙门教育集团湖北分公司招聘宣讲会。电信学院辅导员吴偲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龙门尚学负责人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近况、地理位置、薪资待遇、晋升方式、研究领域等详细内容负责人在向众多同学介绍的过程中时不时能够站在同学的角度去分享问题,让得相互之间的交流更能有效地将这次宣讲会的效用发挥到最大,而且在后面的直接提问咨询的过程中相互之间都能够大胆问出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看法,使得这次宣讲会举行的颇具成效。

在宣讲会过程中,负责人将一些大家都主要关注的点都用非常直接的数据和生活的话语及案例直观的展现出来,让得同学们都能更好的去了解该公司的运行情况和薪资待遇等;而且负责人还将该公司的实力和其他的分公司明确的凸显了出来,也展现了公司强大的资源和实力,直接用这些向同学们证明了它强大的实力和优厚的待遇。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多名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与企业管理人员直接对话的平台并让毕业生更加了解龙门尚学,也向企业展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