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信、医工、经管三院联合开展线上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偲)为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促进我们的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12月18日晚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了三院联合网络招聘会,今麦郎饮品咸宁有限公司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君与美电子有限公司,龙门尚学教育集团20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线上宣讲,三院共计330余名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

本次参与招聘的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岗位,包括工程师、在线辅导老师以及企业储干等,工作地点辐射众多城市,五险一金齐全,薪资待遇优厚。

首先,各企业通过PPT进行介绍,让参会学生迅速了解了企业的企业文化等信息。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对于招聘岗位和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线上回答毕业生提问。

招聘会接近尾声三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充分把握这次机会,积累工作经验,为明年的入职做好积极准备。本次三院联合网络招聘会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