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专场

[发表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偲)3月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五栋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专场。电信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吴偲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国联通咸宁分公司的经理朱经理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联通咸宁分公司的企业介绍、行业趋势、发展平台及招聘流程等详细内容。而后在安排的提问环节中,大家都踊跃举手回答有关方面的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同时也表现出各毕业生优异的个人风采。

中国联通公司待遇丰厚,有五险二金。进入中国联通公司,公司会专门拨款对新员工进行培训。进入公司之后每年会进行业绩考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员工。并且新老员工的考评是绝对公平公正的,只要做的好,新员工也能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只要员工业绩达到了良以上,就可以直升一级职位。且公司这次招聘不仅仅面对应届毕业生的,对往届的毕业生也有相关招聘名额。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选择报名中国联通及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与企业管理人员直接对话的平台并让毕业生更加了解中国移动,也向企业展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