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生招聘会—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招聘专场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偲)416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五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毕业生招聘会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专场。电信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吴偲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HR丁聪几十名届毕业生做了专场招聘宣讲,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招聘岗位、相关待遇、发展前景等详细内容,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宣讲结束后,参加应聘的毕业生积极踊跃地与HR进行互动交流,递交了求职简历,并进行了一对一面试。面试结束后,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表现非常满意,现场有名同学有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向企业展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突出的综合能力,企业表示希望今后我院能多多为他们输送优秀人才。

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中建三局(集团)(2020年达到世界500强第301位标准)的支柱型直营公司,1995年4月8日成立,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主要分布在湖北、河南、河北、山东、天津、湖南、海南、安徽、江西、江苏、广东等区域,积极开拓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巴基斯坦、柬埔寨、缅甸、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高端房建、基础设施、机电安装、高级装饰、房地产开发、海外等业务版块。公司下辖中原、华北、中南、华南等4个区域公司,安装、科教文卫、基础设施3个专业公司,EPC业务中心、海外业务中心2个后台支撑业务中心,房地产事业部1个特色事业部,工程装备科技公司1个内部辅营生产单位。公司先后有37项工程问鼎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380余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多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金牌师范工程奖。同时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国家专利180项、省部级以上工法156项;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疫情期间,作为在汉央企,公司主动请缨,牵头建设火神山医院,以责任诠释央企担当,以品质筑造时代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