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广东金龙东创智能有限公司专场

[发表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1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举行广东金龙东创智能有限公司专场线上宣讲会。电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吴偲及20217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广东金龙东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地理位置、薪资待遇、晋升方式。在宣讲会过程中,负责人将一些大家主要关注的点用非常直接的数据直观的展现出来。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直接对话平台并让毕业生更加了解该公司,也向公司展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公司简介:

广东金龙东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兴企业,集高精密自动化设备研发、测试系统解决方案和5G射频于一体,为3C、新能源、半导体等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测试 & 自动化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均保持40%以上的成长态势,客户群体包括Apple、HuaWei、Mi、OPPO、Tesla、Amkor、JCET-Stats Chippac等在内的世界500强20多家,业务福射全球30多个国家。现拥有深圳、东莞、浙江三大产销研基地,并在上海、重庆、美国加州、越南、韩国等多地设立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