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专场

[发表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偲)4月16日下午4点,电信学院举行了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电信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吴偲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过程中,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彦丰在会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情况,播放了公司的宣传PPT,介绍了招聘岗位及能力要求,使在场电信专业的同学对该公司及相应岗位有了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还积极踊跃地向公司领导提出与公司相关的一些问题,公司领导也耐心地做出讲解,会场交流氛围十分活跃,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

公司简介:

河北华恒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营业范围:通信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国内劳务派遣;承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通信工程设计与施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及维修;人工智能系统设计、安装和维护。

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级企业资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甲级资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企业资质,并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等多项体系认证。

责任、创新、敬业与协作是我们企业文化的精髓,实事求是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公司以打造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通信市场上打响了自己的品牌,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作为华为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单位,与华为公司共同承担各类施工项目上万个,连续多年被华为授予客户满意奖;近年来以河北、京津、内蒙、广东、湖北、河南、山西七大代表处为基石,全面开展各种通信业务,除华为外客户涉及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和铁路、电力、交通、石油等专网用户。

公司现有员工6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0多人。以河北总部为基石,先后在京津、内蒙、河南、湖北、广东、山西等建立了落地代表处,覆盖50多个地市,基于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