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南玻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并鼓舞学生高质量就业,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324上午温泉校区理工楼五栋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南玻集团校园招聘类活动

活动开展前,在院内招募有意愿参与南玻集团校园招聘类活动的同学,并进行组织登记。根据参与人员做好时间地点安排,活动负责人提前一天时间发出公告并提醒同学们按时就位。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1)由负责人介绍南玻集团的相关背景及内容;2)介绍就职发展前景及趋势;3)对上述介绍存在疑惑的内容进行讨论。

  1. 集团负责人给我们介绍南玻集团成立于1984年,为中外合资企业1992年2月,公司A、B股同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中国

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中国南玻集团致力于节能和可再生能源事业。主营业务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等新型材料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在深圳、东莞、广州、成都、天津、廊坊、吴江、宜昌、四川江油、广东河源、广东英德等地建有大型生产或原料基地;已形成或即将形成三大完整产业链:

2.就职情况:集团成员都有稳步提升的空间,团队热烈欢迎同学们参与招聘。校招负责人举例了许多优秀新成员的案例,并且特别注重人才培养,对于在校大学生会制订独特的成长路线。

3.展开讨论:同学们根据上述负责人所讲述的情况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气氛高昂,不少同学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并得到有效的回复。



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式,并展示了南玻集团生气勃勃的发展趋势,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意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本次活动也为如今迷茫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种可靠的就业途径。

 

(图文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