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5-03-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周明鹤)为喜迎元旦,展电信风采,筑电信未来。12月23日晚7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3-202举办电信之夜元旦晚会。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电信院院长李忠明教授、院党总支书记程正则教授、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省级示范中心主任阮国龙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博士、电气专业团队负责人汪洋教授、教学办倪浩主任、电信专业团队负责人程伟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和其他老师。晚会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电信院院长李忠明上台致辞,他肯定了我们过去一年中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贺我们院在新的一年里再铸辉煌,最后宣布晚会开始。外面寒风凛冽,屋内却处处洋溢着温暖喜庆。歌舞、小品、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动听的歌曲串烧表演拉开晚会序幕,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现场,热辣动感的劲舞《我们有些不同》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一首深情独唱的《童话》表现了青春的单纯与温暖。诙谐幽默的小品《推销》、酷炫帅气的街舞poping更是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一首合唱《你最珍贵》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诙谐搞笑的相声《礼仪慢说》为本次晚会掀起最后的欢呼和喝彩。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信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文化的蓬勃发展,相信在2013年的完美句号下,我院在各方面会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