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信、实验学子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中夺得铜奖

[发表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电信学子秦超、 壮余斯奇唐熊伟 开刘本军 乐 哲柴陈程 玲等再此次比赛中获得铜奖。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近7万个项目中遴选出180余个项目参加了复赛,竞争异常激烈。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体高校学生,是影响力最大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该项比赛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载体、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本次大赛项目旨在突出互联网元素下高科技制造业、现代农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等场景设计。

随后,该项目参与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取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