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榜样,砥砺青春”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泽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更加明确的学习,引导大家积极向上,电信学院于1220日晚组织各班开展学习榜样,砥砺青春”学习活动。活动以班会形式召开,各班在班干部带头下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由各班班长,学委向大家介绍本年度的“湖科闪耀之星”,结合身边的优秀同学做引子,呼吁大家积极向他们学习。所谓三人行,其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改之,树立一个优良的榜样,更能明白自己前进的方向。

在班级成员中,不乏有学习优异,品行良好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为他们颁发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以及奖学金的奖状,以资鼓励,同时激励其他的同学发奋学习。本次活动为我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带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