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信学子参观创业孵化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助力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进一步了解,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12名同学们于12月12日走进咸宁市创业孵化园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创业孵化园的相关政策,以及孵化园的一些入驻项目的运营情况。此行前我们已经了解到,该孵化园是在当前国家支持的大背景下,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配套服务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的分享交流会了解到创客们背后的创业故事以及他们目前的运营情况,领略了创客们的风采,同时了解入驻孵化园的相关政策。"创业精英俱乐部的同学们如是说道。分享交流会上,万有引力传媒公司老板朱锐与大学生主创人员积极互动,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他们的答疑解惑给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同学们们通过访谈总结出:政策的支持能够激发大学生的无限潜力,但是成功是难以复制的,创新点、团队、市场、契机在创业中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我们可以推送一个专题,为大学生提出创业前的建议。”有团队成员提议道。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到创业不可一蹴而就,也并非遥不可及,对创业的理解,也能促进大学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学生创业者们“敢于有梦,不负青春;勇于追梦,持之以恒;善于圆梦,脚踏实地”,投身创业洪流,支持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