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端正考风 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时光飞逝。期末考试的倒计时已经响起。我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严肃考风考纪是学院普遍关注的问题。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通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指导大家的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湖北科技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端正和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避免期末考试过程中舞弊现象的发生,以达到全面贯彻、认真学习考场纪律要求。更能加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本次讲座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很认真,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发挥了班会的育人效果。最后,全院同学在班长带领下宣誓,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个努力,积极,向上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