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202012月23日晚19:00,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学工处副处长魏闵杰、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电子电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汪洋,副院长钟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准时到场,现场气氛活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老师首先为大会作开场致辞。活动过程中,由汉服文化社带来的《汉服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婉约优美的开场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随后进行表彰大会,分别对我院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批师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以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和颁奖。本次晚会共有十个活动节目:有令人捧腹的小品和相声、有赏心悦耳的歌曲以及曼妙多姿的舞蹈,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反应绝佳。最后,元旦晚会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大合唱吧在一起》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所有人的新年祝福,更是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也代表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