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开展第二期团队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5日晚上七点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在理工楼五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期工作会暨团队发展讨论会。学工办主任吴偲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金伟老师以及新媒体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金伟老师就电信学院新媒体运营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该团队工作分工、发展规划进行了布置。吴偲老师就目前团队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要扩大新媒体宣传工作范围,不仅要在抖音上进行电信学院的宣传,还要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宣传电信学院的风貌,打造电信学院宣传工作品牌,使学院抖音官方号成为学院办学成果展示、招生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

本次会议确立马鹏凯同学为团队队长,确立接下来的工作分配。成员们积极讨论了下一步的拍摄题材和内容并确定了下次的拍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