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光电竞赛团队荣获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团队

[发表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我院竞赛团队“小区入户式监防采集”团队(404 NO FOUND团队)荣获2018-2019年度校优秀学生团队。该团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香橙杯”创新创业竞赛等竞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评比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奖励办法》(湖科学〔201725号)和《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团队评选的通知》精神,经班级和团队自评申报、教学院初审推荐,学工处评审认定,公示无异议,学校决定,授予包括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六个类型、共17个团队“优秀学生团队”

404 NO FOUND团队是一个主攻单片机智能化开发,图像处理与视觉传导在实物上的应用的学生竞赛团队。团队指导为邓文武、徐四六、阮诗森、王可畏四位老师,团队致力于在实操和竞赛中提升学科实践能力、将科技潮流与学科发展紧密结合。积极促进光电类实践进展。虽然团队建立时间不到两年,但已开发智能化产品十余项,目前已成功申请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两项。

团队主要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