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为推动科研工作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水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1011日下午在理工楼五栋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科研工作问题检视探讨及应对措施”。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钟东主持,院长程正则、党总支书记杨和平、教学副院长熊钢、各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院长做主题发言,重点阐述了科研工作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强调科教结合、教研相长,并就我院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对我院拟定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管理办法(试行)》、《关于科研工作室、科研团队工作室、教师工作室、重点实验室、学科竞赛等问题的建设方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科研励的相关规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学术交流的相关规定》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对相关通知响应的规定》等进行了研讨和修订。与会老师们针对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条件和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对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会议确立的科研工作方案和管理规定,电信学院将更好地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充分调动教师科研积极性,使全院老师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力争为学校科研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QQ图片2019101517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