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周勤教授来我院做国家项目申报相关报告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周勤教授来我院做国家项目申报相关报告

为推动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191211日,电信学院邀请了武汉东湖学院周勤教授来院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钟东主持,徐四六教授、何俊荣副教授等老师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周教授本人具有丰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报告会上,周教授通过自身的切身体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标书撰写、经费预算以及项目评审流程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报告会后,周教授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报告会对提升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科项目的热情及申报经验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会更好地打造科研氛围,为老师们在科研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困惑提供解决途径,力争在明年的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