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到南玻调研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到南玻调研

为推动学院产学研工作进展,进一步提升教师为地方企业出谋划策,为企业排忧解难,2019123日下午,学院科研秘书张勇老师随同校科技产业处领导陈洪国处长赴咸宁南玻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南玻王睿经理代表公司对我校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在友好务实的氛围下对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困难及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在对方工程师的陪同下,我方人员实地考察了南玻生产线及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张勇老师将技术难题进行了收集整理,并带回学院向相关专业老师征集解决方案。

南玻对这次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我校有更多老师能经常到南玻走一走看一看,通过经常性的走访和探讨,使得企业的技术难题得到解决。通过本次调研,使全院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产学研的方向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