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基金暨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研工作进展,进一步提升教师申报国家项目及省奖积极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1113日下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国家基金暨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钟东主持,院长程正则、实验中心主任汪洋、学院博士及副高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钟东副院长作了主题发言,重点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奖申报相关政策,并就我院科研工作目前取得到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会议确定了2020年省奖申报人员名单(朱江/赵东)。与会老师们针对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钟副院长就科研人员办公环境改造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会上,程正则院长及汪洋主任就学院横向项目申报情况作了指导。

此次会议对提升学院老师们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奖申报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会议使全院老师进一步明确学院目前的科研情况及个体的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