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27日,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杨长安先生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洪汉玉教授莅临大会指导。来自省内14家本科院校、高职高专和企业单位2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戴国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院长程正则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戴国强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参会的各位专家、领导和代表表示热情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戴校长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近几年取得的教学科研丰硕成果。

与会代表们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践环节等方面展开探讨就如何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湖北省电工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献言献策

本次会议为省内电工技术行业学校、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