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师科研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2018121日上午10,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吴鸣虎副校长、科研处王可喜副处长、科技产业处厉阳春副处长、科协但汉久副主席亲临会议现场。本次会议由汪洋老师主持,电信学院全体博士、在读博士及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正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的总结报告,对我院近两年来在科研管理、科研团队及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接着我院四个科研团队(信息处理技术科研团队,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科研团队,应用电力电子技术科研团队,电子信息功能材料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团队的建设成效及未来规划,然后由国家项目基金获得者薛丽博士、何俊荣博士介绍了申报国家项目的成功经验。吴鸣虎副校长对我院科研工作欣欣向荣的局面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对科研工作要长抓不懈,并抓严抓实。同时鼓励我院科研工作者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成果。科协但汉久主席,科技产业处厉阳春副处长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我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