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师科研 >> 正文

天津大学教授到我院进行交流

[发表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20181128日,天津大学电器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挺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晓红等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电信学院程正则院长,杨和平书记,胡正龙副书记,汪洋副教授进行了接待。电信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徐四六博士,刘江华博士参与了会议。在交流会上,电信学院程正则院长对我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领军人物等方面希望得到天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支持。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杨挺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孙晓红听取了我院介绍,并分别表达了积极与我院合作的意向,对我院的专业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 附件【天大.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