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师科研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带队赴通城高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表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与咸宁当地电子信息类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我院科研平台、校企共建研究中心的建设。527日,我院由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钟东教授带队,电信学院三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秘书等一行5人赴通城开展相关工作。深入通城县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展调研,先后前往湖北艾普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平安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铱伦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在企业领导和技术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教师深入企业生产基地、研发基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产品情况、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尤其是技术创新及技术产业化存在的困难;就高校如何主动服务企业,如何开展长期稳定的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路径进行了探讨。

  

IMG_20200527_120658 IMG_20200527_09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