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率队调研赤壁企业:加快构建电子信息产业联盟 助推校企合作持续发展

[发表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121日,电信学院院长程正则率队、副院长钟东及电信学院教师代表前往湖北高瞻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万皇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就如何加快构建咸宁市电子信息产业联盟事宜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进行友好洽谈。

洽谈会上,电信学院副院长钟东向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咸宁市电子信息产业联盟的建设方案。企业负责人表示,构产业联盟就要形成产业链作出特色,校方与企业方从科研到技术到市场都要紧密的合作,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不断进步与创新。

电信学院院长程正则表示,构建电子信息产业联盟,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学校不断发展以及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有力催化剂,如果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科研难题,就可以借助产业联盟的平台与相关企业、院校进行沟通和交流,相互协助合理解决问题。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课程体系构建、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