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电信学院领导带队赴咸宁高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119日,电信学院副院长熊钢带领物理与光电工程系主任刘建霞、机械与电气工程系主任刘芳梅、学院教学办负责人方明及教师代表吴四清博士前往咸宁高新区企业:湖北奕宏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三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交流会上,企业方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企业在技术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熊钢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产学研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表示我院将更好地为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就校企联合开展科技项目攻关、产学研项目申报、共建共享实验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校与企业深化合作的新模式。

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点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为下一阶段深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方明     审稿:熊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