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电信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促进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

[发表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明为推动和促进我院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514日,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汪洋,带领学院邓方雄、赵东、秦中立、阮诗森等博士一行5人湖北锐碟磨具制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初步探讨问题解决方案。

 

随行博士们就校企联合开展科技项目攻关、产学研项目申报、共建共享实验实训基地、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合作设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学校与企业深化合作的新模式。

通过对我院产学研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的了解,企业方表示希望与学院紧密联系,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企业简介:湖北锐碟磨具制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位于中国涂附磨具产业集群地-湖北通城,专业生产各类异型磨具,主营产品包括砂布页轮、钢纸砂盘、树脂砂轮等涂附磨具制品。公司拥有员工100余人,具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广泛适用于工业生产中的打磨抛光,主要应用在不锈钢、铁、铝、木材、塑胶、大理石等制品的修磨加工,在打磨焊缝、正边毛刺,去除铁锈、铸件清理,表面精细处理等场景。“金碟”品质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品牌享誉国内市场,产品亦出口东南亚和欧美等地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