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校企合作再添新果 超融合人工智能实训室将于2020年建成

[发表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校企合作再添新果 超融合人工智能实训室将于2020年建成

 

——电信学院与亿创宏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


(通讯员:电信学院 金伟 程伟)122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亿创宏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超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实训室”共建签约仪式。亿创宏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林坤、刘明亮、沈志洋,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出席仪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及电信教研室教师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于当天上午在电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处处长吴玉梅代表学校与亿创宏达科技签约,总经理林坤向学校捐资20万现金投入实验室项目建设,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向亿创宏达科技颁发捐赠证书。

院长程正则代表学院致辞,并对超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实训室在我校投入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我院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争取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提升、各类科技竞赛活动中进一步取得佳绩,为社会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

根据协议,该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超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实验室,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签约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一项新成果,标志着学院向开放办学、产教融合又迈出了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