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校友专场招聘会——武汉昱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发表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2023年3 月3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五栋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武汉昱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电信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吴偲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过程中,武汉昱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电信学院12级光电班付胜同学,将一些大家都主要关注的点都用非常直接的数据和生活的话语及案例直观的展现出来,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多名有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直接对话平台并让毕业生更加了解昱升光电,也向集团展示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公司简介:武汉昱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武汉东湖之滨——中国光谷腹地,并分设有鄂州、四川、阳新、未来城四个大型生产基地,现有厂房面积约10万平米,员工近5000人。

多年来,公司秉承多元化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光通信设备商提供专业化的OEM、ODM服务。公司拥有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工程开发团队,可进行各种TO-CAN封装及OSA组件的设计开发,并可提供大批量、高性价比的应用于接入网、无线网、传输网、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光器件产品。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努力成为学习进取型企业。公司创办有网络学院,为员工提供全面的产品知识、岗位技能培训以及相关管理学习课程,致力于培养各级专业人才及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在多年的发展中,昱升人不断进取、自强不息,以振兴中华制造为己任,在科技快速发展的大潮中,将不辱使命,谱写出辉煌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