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络 >> 正文

电信学院校友回母校活动总结

[发表时间]:2023-11-11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与目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信学院的校友们已经分散在咸宁市各个角落,为了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的感情,也为了给在校学生们提供一个与优秀校友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特别策划和组织了这次校友聚会。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不仅能够让校友们有机会重温旧梦,也能够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了解社会、了解职业规划的平台。

二、活动内容与经过

1. 前期筹备:在活动开始前,我们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在咸宁本地各个年级、各个行业的校友,并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流程。同时,我们也策划了一些小游戏和互动环节,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2.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11日,校友们齐聚一堂,畅谈人生、分享经验。我们安排了自我介绍、游戏互动、自由交流等环节,让校友们能够更好地相互了解。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几位优秀的校友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

3. 后期反馈:活动结束后,我们通过问卷调查和面对面采访的方式收集了校友们的反馈意见,以便我们不断改进和优化未来的活动。

三、活动成果与收获

1. 加深了校友间的联系:通过这次活动,许多校友重新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他们分享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也为彼此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帮助。

2. 丰富了在校生的职业规划:通过与优秀的校友交流,在校生们不仅了解了不同的职业规划和行业发展情况,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3. 增强了校友间的凝聚力:这次活动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同时,这也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回馈母校的机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总结与展望

总体来说,这次校友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也收获了许多意外的惊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校友间的联系,积极策划和组织更多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助、共同成长的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