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戴国强来电信学院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16:00,副校长戴国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副处长梅贤臣,副处长徐均一行来我院开展招生就业及创业工作调研,电信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科研办以及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由电信学院总支副书记胡正龙汇报学院招生就业及创业工作情况,接着大家就电信学院招就及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作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徐均处长就电信学院今年6月份在恩施招生情况作简要汇报,吴乐盈处长对学院提出的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相关问题作出答复。

调研活动由副校长戴国强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学院招就及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对这三块工作作出指导。戴校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学生和校友的宣传作用,优秀学生和校友本身就能影响身边的人,他们对身边的朋友亲人宣传介绍学校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要多帮扶创新创业的学生,为其提供平台和资源,强调师生共创。最后戴校长希望学院今后能更加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申硕晋位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