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十月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24日(星期四)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十月份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物电教工党支部、电信教工党支部、电气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同志、院长程正则同志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各自支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接着由各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各教师党支部随后就教研室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案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党支部每位党员报告志愿服务活动和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活动最后各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