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保障即将到来的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4月16日上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院领导、三办主任、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实验中心主任汪洋老师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管理办法(2021年04月讨论稿)》和《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计划》修订的变化作了说明和解读,明确学院成立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强调学生实习时间、学生实习考核要求、实习资料汇总整理和实习安全职责。

接下来,参会领导和老师分别就学生实习专业教学工作、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和实习资料归档等提出了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想法,为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拓展了思路。

最后,院长程正则强调,学生实习是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实习组织与管理工作需要学院多部门协调配合,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学生校外实习的管理工作难度大于校内学习,在实习前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实习期间应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指导。相信在老师们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将2018级实习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