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59日,我院顺利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毕业生答辩会在四号教学楼举行。院长程正则、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副院长钟东亲临现场参与我院毕业生答辩工作,包括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在内的全院共42位老师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对象为2017290名毕业生,同学们经过了前期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以及最终论文审查修改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在答辩中首先以PPT的形式对其毕业设计(论文)内容进行自述,然后演示设计成果,由答辩小组老师围绕论文内容、关键知识及主要问题进行提问。

在自述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所做的工作以及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感悟等。随后,在答辩组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回答,老师们针对学生作答及论文选题、结构、内容和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评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修改要求。

四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组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组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17电信学子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湖北科技学院优秀学子中的一员。

希望同学们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为祖国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