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苏州市校企合作服务平台领导专家来电信学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2021517日上午,苏州市校企合作服务平台主任陆志伟一行4人在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的陪同下来电信学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平、工程研究院院长周国鹏、生物医工学院院长郑敏、计算机学院教学办负责人汪蓉及教师代表参与了交流。

IMG_20210517_174422

首先,周国鹏院长介绍了来访嘉宾和到场领导。杨和平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电信学院发展历程和专业特色。陆志伟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苏州市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是由苏州市教育局主管,提供线上人才信息服务以及线下的人才对接服务,目前平台已有近千家企业和50多所院校入驻。据了解,该平台除了能为个人提供学历提升、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服务,为在苏职业院校和本科院校提供科研转换、教师企业实践与企业共建实训基地等服务外,各大中小企业也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岗位的招聘发布、企业产品研发,校企共建实训室等多种服务。同时,该平台还能为学校、企业提供咨询、培训、项目合作等线上线下服务。

会上,大家就校企合作方式、校企共建实训室及科研转换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杨和平书记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形成社会、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培养受企业欢迎的高级应用型人才陆志伟主任也认为与我校合作空间较大,在后期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合作中,一定能实现双赢。

IMG_20210517_093913

此次调研交流会,我院今后校企合作打开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共赢开拓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