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李志雄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审稿人 胡正龙)为推动工科建设高速发展,914日下午党委常委李志雄一行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参与调研的行政职能部门同志有校办主任殷燕子、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国资处副处长阮国龙,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参与了座谈交流。

李志雄一行查看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近年工作汇报和十四五工作规划。李志雄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班子团结干事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志雄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对工科发展,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要有担当重任的政治自觉,要义不容辞、勇挑重担;二是不能低水平重复,要高水平发展,重点突破,凸显特色,在一流专业、实验室平台、一流课程、各类奖项方面要力争国家级突破;三是要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办出特色,打响品牌;四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是高水平人才引进要利用好学校政策,多措并举,确保办学需求并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大步迈进;五是实践教学方面要加速推进校企合作,尤其是与国内大企业谋求高水平合作;六是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引领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