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深入电信学院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20232月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迎来了2023年春季学期,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怀揣着新的希望与梦想迎接“开学第一课”。

为充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督促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开始,校职能部门领导徐胜利吴世新,与电信学院院长程正则、学院党委书记郑敏、副院长汪洋、党委副书记熊钢一同走进温泉校区四号教学楼302教室,与我院2021光电信息工程本科班学生一起聆听张全坤老师讲授的《大学物理》第一节课。

 

 

课堂上,领导认真做着笔记,并从教学态度、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学风状况等方面对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评价。课后,领导与授课教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教师的备课情况、讲课方法,全面了解教情、学情以及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共同探讨教学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从第一天听课情况来看,学院教学工作组织到位,课堂教学情况总体良好,教学工作在第一时间步入正轨。各位教师对开学第一课高度重视,均提前到课,备课充分,授课热情高涨,教学效果良好;学生们也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讨论,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各环节衔接到位。

学院将继续把教学工作放在中心位置,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不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有效保障教学工作稳定运行,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方明   审稿: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