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专业认证系统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方明为推进学院专业认证工作,36日,电信学院举办专业认证系统培训会,党委书记郑敏、副院长汪洋、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主要参与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目前学院的物理学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已经进入专业认证全面筹备阶段两个专业均已完成第一版自评报告。为促进认证工作的持续顺利进行,提升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效率,学院特邀武汉乐知科技有限公司3位工程师基于认证标准的机制建立、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大纲的编写、课程评价与持续改进、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系统如何协助教师完成专业认证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解答了教师的一些关于专业认证方面的疑问。

学院副院长汪洋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武汉乐知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专业认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要求各位老师统一思想,结合专业认证系统中的具体要求,在日后的教学中按专业认证的标准展开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教师进一步理解了专业认证的意义和目的,加深了对专业认证的认识,明确了教师在专业认证的责任,为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