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苗苗为做好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3月9号上午,电信学院一行6人赴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学习,由学院副院长汪洋带队。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四个专业均已通过普通高等学校的专业认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结合专业认证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付波对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条件建设及具体实施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我院在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考核方式、教学大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具体的帮扶指导,提出了具有实际意义的建议。

 

会后,汪洋一行参观了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大家表示,本次调研学习很有收获,将推动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为保障和提升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学习的顺利进行,使参与调研的教师更加明确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和实施过程的注意事项,为我院顺利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审稿: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