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赴通山县南林桥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建霞;审稿人:郑敏3月1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敏、副院长钟东一行赴通山县南林桥镇开展调研对口扶工作。通山县政府副县长董继兵,南林桥镇党委书记曾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九曜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湖北纳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和湖北达诚医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学校运作机制和企业经营现状、工作环境、技术需求等并进行座谈。

会上,董继兵希望校地双方在共建合作科普基地、实习基地,共建校企联合创新中心,设置科技副总,联合申报省级科技奖项,聘请专家进行产业指导以及支部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郑敏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科研成果以及产学研融合的建设现状,并表达了与南林桥镇政府在科技服务和对口帮扶等方面的真诚意愿;曾斌对南林桥镇的地理环境、资源优势、科技产业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面临地问题等做了详细介绍;九曜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和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合作内容和技术需求作了说明。

通山县开发区纪工委、教育局、乡村振兴局、科经局以及人社局等相关工作人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调研活动。